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北特家具2018年团建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19-08-21 | 1220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7月8日北特举行了“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团建拓展活动。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来自公司130余员工及家属参与其中,

增进各员工家庭成员对北特事业的了解,加深员工间彼此熟悉,建立合作意识,增强凝聚力,

以达到熔炼团队的目的,表现出了北特的责任识和担当精神。





早上八点出发,
两个多小时的路程,
同意搭乘大巴车前往广州从化,
开展为期一天的团建活动。


.
.



欢快的来到广州从化溪头村荔枝园,绿树成荫,风景优美,荔枝树上挂满了颗颗新鲜熟透的荔枝,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十分诱人,
清香迎面扑来。穿行于果园中,攀爬于果树之上,身轻如燕,摘荔枝、吃荔枝,体验别样的农场之旅。


.



.
.




厨神大比拼,上演“舌尖上的北特”。大家分为:捡柴组、洗菜组、后勤组、切菜组、厨师组等五大组,开始自己的DIY资助厨艺大比拼。
不一会,就听到一排排的炉灶冒着“滋滋”的声响,大家围着一起忙碌,个个脸上洋溢这满足的表情。最后王静董事长进行品菜,享用香美的野炊午餐。






.



.



.



























野炊后,大家前往国内漂程最长、落差最大、叠水最多,风光最为原始的大丰门峡谷漂流。










真正进入漂流环节,每个人都异常兴奋。尤其是对于从来没去过的,那更是雀跃又有点小紧张,不自主的就进入了腿软模式。
团队开始了奇妙的水上之旅。再悬崖峭壁碰撞下,伴随着一路的尖叫与呼喊声,我们时而被浪花拍打,时而被别人的水枪袭击,玩得不亦乐乎。




/














披襟斩刺,相互协作
永不放弃,充分发挥团队的智慧
才能汇聚成一股坚不可摧的力量


清泉又寂静了,峡谷也安静了,暴雨也停止了,北特激情漂流的一天也结束了。
活动成功的举办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提高了职员归属感。北特正在起飞,未来的北特将由我们一起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