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乐宠生活、悦享办公——制造贸易办公空间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19-08-21 | 1446 次浏览 | 分享到:
佩蒂股份是一家享誉全球的宠物零食制造商与设计商。二十多年的积累与沉淀,佩蒂已成为国内外宠物休闲食品生产的领军企业与首屈一指的OEM及ODM。
佩蒂始终重视自己的使命,关注宠物的营养与健康,致力于营养均衡产品的研发。在杭州新建的崭新办公空间,北特为其提供优质的办公家具。



明亮点状的标志背景墙、星空般的吊顶、弯月般的休闲沙发、海面般的大理石地面、
似皎洁小舟样的接待台,相互呼应,相互衬托,整个空间以几何曲线与弧面组成,十足的现代简洁风。




主管空间
粉墨橡木搭配黑色的桌脚的简爱主管桌,在这暖暖的空间中,清晨的阳光散进室内,
粉墨橡木搭配黑色桌脚的简爱主管桌、背柜、地毯、天花整体搭配融洽,再加上暖暖的灯光,傲娇的绿植,可爱的挂画,让整个空间充满灵气。


/






职员空间
北特通过这种灵活的屏风系统,把来访客户区和后台职员区以清晰明快的方式划分,开放式的卡位汲取充足的阳光,
使繁忙的工作人员能在良好的工作氛围中保持愉悦的心情,加速推进业务受理区的各种审批工作。


/

/

/


会议空间
针对不同场景需求,会议、洽谈&会议洽谈融合,可以多人会议、可以小组讨论也可以商务接待,满足不同的办公习性,应对灵活的办公方式。


/




乐宠生活、悦享办公
佩蒂,她想客户所想,
做客户所需,是品牌的打造者,
也是市场的引领者。
北特,为客户创造价值、
热情、严谨、精进、利他。
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办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