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以人为本,合创未来——北京盈科(成都)律师事务所【工程案例】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20-10-30 | 1541 次浏览 | 分享到:


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简称盈科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化法律服务机构,总部设在中国北京,
在中国大陆拥有82家分所,盈科全球网络覆盖82个国家的141个国际城市。
盈科律师事务所10000余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务法律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
.


.

.


这是一个高效的律师事务所,一个充满活力和幸福的社区,甚至是一个受到启发的地方。约翰主管桌、斯优会议桌、
赛雷培训桌等北特家具为客户和团队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和提高效率的形象。




工作区的简洁大气,优雅且现代,与公司品牌和公司的未来愿景保持一致。
印象枫木的办公家具、通透的玻璃,自然光线愉悦的走进室内,平衡了室内与室外的景观视野,
缓解大家工作疲劳和压力,让大家高效沟通与合作。
.
.



.


.


.



北特家具优质的办公家具及服务,将现代解决方案与当今律师事务所的办公需求完美的结合,
打造一个现代、轻松、开放、透明的办公空间去承载其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