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精挑细选, 拥抱品质——麦格威饰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20-08-12 | 3926 次浏览 | 分享到:

.




.
.
.


McGavigan由McGavigan家族在苏格兰格拉斯哥成立。
在英国和中国的生产基地进行全球开发和制造高度复杂的装饰性塑料部件和组件。
McGavigan应开拓市场需求,专注于使用智能材料,最佳成本工艺的高质量装饰性和功能性塑料,
并通过与领先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在材料,薄膜,涂料和
设备工艺开发方面的紧密合作,确保其速度的提高。



麦格威饰件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对北特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对其品质及设计相当的认可与赞美,
该项目中北特为其提供了三层办公家具配置方案,以简洁明快的灰色为主调,营造出舒适轻松的办公格调。




.
.
..


01

职员空间
直观、开放的RON 融恩面对面职员位,金钻橡木的台面,配上雅光白喷涂方正玻璃夹,

素雅而大气,营造出舒适轻松感,让人沉静在这办公空间中。
.
.

.

.

.



▲ 多功能线盒XH-04
.
.

02

会议空间
.
根据工作需求,可选择不同的会议空间进行沟通讨论,简约的设计,RON 融恩会议桌让会议达到最佳的沟通与交流。
.

.

.

.
.

03

主管空间

.
SIU 斯优主管,经典金胡桃台面,配上木质挡板,让工作更轻松自在。
HORI背柜的,呈现领导空间应有的严谨干练,多功能的应用,让一切都有序并高效。
众多细节处的表现更让人眼前一亮。
.

.


.

.

.

.
.

▲ 装饰性可钉板

.
.

04

培训空间
.
SHIRLLY赛雷培训桌,适用于培训、会议等,更注重员工间讨论交流,清新健康的环境更利于头脑思考。
.

.

.


.

.

▲ 医用级调节脚轮,360度全方位自由转向,无噪音,0污染。
.

▲ 夹桌式插座-升降桌专款
.

05

存储与洽谈
..

北特CABINET铝框高柜、木掩柜专属文件柜,小空间大容量,优化设计,轻办公。
经典金胡桃台面PETER洽谈桌,让洽谈更加愉快,自然。
..

.▲ 掩门柜自锁插销
.


.

.

.

北特以“持续提供优质办公家具”为使命,努力以品质、服务、

以及品牌影响力成为一个全球知名制造企业”的愿景。
着力满足客户需求,精准高效提供办公空间解决方案,

为客户创造价值、热情、严谨、精进、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