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格调十足的 office—建筑公司[工程案例]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20-05-25 | 2008 次浏览 | 分享到:


明与暗、自然与人造......在恰如其分的尺度中呈现出一种耐看的永恒。

这是一家有气质有格调的建筑公司,融合了现代时尚与精巧,大气的装饰艺术风格,为宾客打造雅致厚重的体验。

光影相伴,大面积的大理石地面运用酷劲十足,强烈的原始气息给这个空间带来了个性而成熟的独特魅力。








日光、台灯还有吊灯灯光,赋予了办公空间活力。透过沙窗隔断,进入到时尚大气的办公区。

开放式员工桌组,选择了北特简爱工作桌,玻璃桌屏挡板,延续了空间的通透性,

低隔断屏风在相对开放的空间里保存一定的私人空间,释放内心的纯粹自由。





.

.



















.

会议桌使用了北特融恩系列产品,经典金胡桃的台面,在黑白配的会议室内,稳重大气,纯美自然,

强烈的原始气息给这个空间带来了个性而成熟的独特魅力。





让精致来的刚刚好

删除所有冗杂,在极致的黑与白中融入一点艺术,在生活中融入一点自然,

在工作中融入一些灵动,在纯粹的空间内自由生长,

诠释一种理想的生活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