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上善若水,全网服务,共创造美好未来!——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工程案例]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19-11-15 | 2276 次浏览 | 分享到:

.

中通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供应链公司)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旗下从事供应链管理服务的全资子公司。

公司拥有近3200余名高素质专业人才,旗下24家子/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和海外十余个国家和地区,

是通信行业唯一的5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具备招标代理、物流、检测、维修等多项行业顶级资质。

.


.

beite北特办公家具

结合中通供应链公司的“上善若水”的服务理念,

为其贵阳分公司

打造全新办公空间,

为员工创造健康、愉悦的办公方式。


总经理办公室

HORI班台

整体空间以简约沉稳,搭配木纹元素,既时尚、大气又体现着绿色、健康的现代化办公设计理念。

采用优雅木纹和奢华石纹大尺度拼接,大气和谐。主台滑动,附台升降,

将优雅与效率、力学与美学完美融合, 打造独一无二的“美力空间”。


.

经理办公室

斯优主管桌、简爱主管桌

斯优主管桌,选用砂纹浅灰的桌脚,在山河桃木的台面衬托下更显的简洁优雅,

为沟通营造了正式与平静的氛围。

简爱主管桌选用深色调木纹增加品质感,搭配白色线条增加透气性

,整体时尚大气。让主管与员工更亲近相处、交流,并能高效的工作。

.

.

.


.


职员区

B4屏风、卡柏存储柜

简约的灰色调,具有放大空间的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整个办公空间的独特品质。

开放与私密的结合,避免工作的压抑,并可放松心情。配合B4屏风,

员工们可专注思考高效工作。愉悦办公,人性的设计,午休床的设置,

让空间充满人情味,搭配卡柏存储柜,整理收纳更随心。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