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新高度 北特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和“佛山市南海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两大认定!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19-08-21 | 1743 次浏览 | 分享到:
岁末年尾,北特家具再传好消息!
2018年11月28日,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
广东省2018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正式公布。经层层严格审查,beite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别急着点赞
请继续往下看


根据《佛山市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关于区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的管理办法(修订)》(南科〔2016〕100号)文件精神,经专家评审,
Beite的“佛山市南海区多功能环保办公家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正式被认定为2018年“佛山市南海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一家有生命力且被行业认可的企业,必然是一家洞悉趋向,不断创新的企业。
凭着北特人的韧劲和智慧,我们坚定的在绿色环保、人性办公的路上走着。这些不仅是对beite自主研发能力的认可,也是公司发展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

.

.

.

.

.


我司将进一步增强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综合创新能力,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巩固并提高在产品技术创新上的优势,
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谋求更高、更快、更新的发展,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办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