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开工大吉! 诸事顺利 !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19-08-21 | 1758 次浏览 | 分享到:


正月初八,
beite开门红,
开工大吉! 诸事顺利



努力的意义,不在于一定会让你取得多大的成就,只是让你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得比原来的那个自己更好一点。己亥猪年!开工大吉!

撸起袖子,
开始搬砖了!


猪年第一个工作日,大家用最饱满的热情做好了准备。我们的船再次扬帆起航,勇往直前,新的一年会创造出一个华丽篇章。




董事长讲话,回顾 2018,展望 2019!
2019,让我们做好自己,改变我们的人生,影响我们的家人,从容、和谐、轻松地生活! 对未来最大的慷慨就是把一切献给现在,
用自己的超级确定性来对冲外界的不确定性,带着积极、热情、爱,创造不可思议,抗拒不可能,征服未知!!! 


beite,加油!









锣鼓齐鸣,红包齐飞!
上班第一天,叫醒你的是闹钟吗?不,当然是开门红包。派“开门红包”“讨”好彩,是beite一直以来就有的传统。
每年,董事长都会带领一众高管,一溜儿排开,给员工发开门红包,并挨个向员工问好、拜年。
















2019年,
我们充满了期待,充满了力量,
让梦想与行动即刻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