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强强联合,助力翰威——传媒办公空间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19-08-21 | 1613 次浏览 | 分享到:
强强联合,助力翰威

汉威士集团(Havas Group)与广东省广告集团有限公司(GIMC,简称省广股份)的合资公司于5.1日正式开业,
新合资公司名字为翰威整合营销传播(Havas GIMC Advertising)。未来新合资公司将携手两家母公司,打造针对中国市场的独特解决方案。


省广集团与HAVAS的强强联手,不仅能为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及中国品牌走向海外,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
同时,也将有助于完善省广的国际化布局,为全球营销产业贡献更多的中国智慧与力量。



/


Beite凭借“更好的品质、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价格”得以在同行业迅速成长,并且获得行业内外一致好评!
这就是我们的初衷:Beite is better!此次,Beite 助力翰威整合营销传播,为其提供办公家具解决方案,创建一个工作热情的高效办公空间。



职员区——b3职员位融恩主管位
整个空间采用简洁、明晰的格局,beite b3 职员位与融恩主管位融入其中,沙文深灰铝材配上经典金胡桃,雅致大气,配合木掩高柜,让空间亮丽多彩。


/

/



/



/



/


会议区——约翰会议桌、彼特洽谈桌
稳重大气的会议室中,经典金胡桃桌面和色彩稳重的地毯完美呼应,时尚且不失稳重的约翰会议桌静静地等待着一次次决胜千里的智者的风范。




/




北特家具,
以成为全球知名办公家具制造商为愿景,
坚持同样的产品做更好的品质、
同样的品质做更好的价格、
同样的价格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