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银行办公空间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19-08-20 | 1162 次浏览 | 分享到:
金融行业在人们额印象中是一个很有”钱“途的行业,其办公空间大家也一直认为是一个严谨沉稳不变的调性,
Beite北特家具再次与银行企业合作,打造了一个充满温情活跃的办公室,为企业增色,激发员工思维及行动力,让员工更有"钱"途。



职员空间
开豁的空间和明亮的视觉环境,享受自然阳光,蓝色屏风为部门职能带来有效的颜色划分,鲜亮的色彩为空间带来慢慢活力,激发员工思维及行动力,
B3B5高位屏风为这一区域的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相对私密及安静的空间,专注处理事情而不受打扰。







培训空间

简约而不简单的赛雷培训桌,让会议在简约沉稳的环境中运行,变得高效,更富有人性化。

其灵活而又多变,拼装和拆卸都无需任何工具,方便快捷。






洽谈空间

可以端着咖啡在此小憩,碰碰思想,来一场头脑风暴,也可以坐在桌边与客户轻松的沟通交流,

让人贴近彼此,随心交流,享受这个交流空间带来的舒适。




主管空间
明亮的外窗,简洁的班台,稳重中突显时尚,黑色与木色的巴奈搭配给空间带来洁净,让决策更加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