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您的金融管家,您的畅享空间——金融行业办公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18-10-17 | 2176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8年9月,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位于武汉江夏区的金融中心的办公空间正式完工。

北特beite为其打造了如春天般生机盎然、活力四射的办公环境,在充满默契磁场的空间高效工作、顺畅交流。





B3屏风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办公空间兼顾开放与私密性,120度B3屏风与组合柜构建的工作位保证高效与专注,其组合的错落有致,避免了工作时面面相觑的尴尬,
同时也为员工提供了更大的桌上及膝下空间。不一样的工作方式,以适应不同属性工作,提升彼此效率。



















家具色彩配置上,主要以蓝、绿为主基调,彰显企业身份气质,给人留下活力与严谨的深刻印象,

加上满满的绿植进行色彩点缀,就如置身于春的温阳当中。

 
精于细节
北特 beite 的品质理念是,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和把控才能塑造出最好的产品,以夯实质量为根基,铸就精品,
通过品质与实力获得了消费市场的广泛认可,是让自己安心,也是让消费者放心。











在激烈竞争的办公家具市场中,
北特要用优质的品质更好的服务吸引客户,更好的价格占领市场。
 用专业精神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为客户省心省力的同时打造让客户愉悦的办公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