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约不?约!约翰——深圳市金源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pmt58cd98 | 发布时间: 2019-08-19 | 2798 次浏览 | 分享到:


2019新年将至!

约不?

约!

嗨起来!


2019,砥砺前行!
约翰!
约起来!奋斗起来!


深圳市金源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中国个经济特区,鹏城深圳,注册资本为600万元,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公司主要经营LED技术研究、开发、技术服务;太阳能技术研究、开发、技术服务;储能技术的研究开发;
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软件开发;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照明元器、照明产品批发;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在该项目中,beite北特为深圳市金源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优质的办公家具配置方案。

打造一个科技、品味、品质并具有浓厚人文风采的办公空间。









JOHN约翰工作位,简洁硬朗的风格、独特的结构设计、别具一格的连接组合,一切都是这么的和谐自然。

配合优雅时尚的桌上钢屏,不仅增加了储物功能,还让你获得更好的视觉感受和灵感。













beite北特JOHN约翰工作位系统以其独特的气质诠释现代办公家具的真谛,符合现代理想办公环境标准,

有效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和创造力,营造出舒适愉悦办公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