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用心服务,助力“中国芯”——矽典微电子有限公司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19-08-17 | 4056 次浏览 | 分享到:
矽典微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无线射频技术及相关芯片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型企业。在上海、苏州设有研发中心。
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毫米波传感器、移动通信、卫星通信等无线领域,致力于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加速高端射频芯片技术的产品化。
为无人机/电子通讯/汽车辅助驾驶/智能家居等领域提供高精度,低成本,低功耗,小体积的,完整的雷达模组芯片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公司。



beite 北特
用心服务,
助力“中国芯”矽典微
打造现代简约的办公空间



办公空间应该如“芯片”一样,
  既有结构布局清晰,又兼具设计美感。
  空间洒脱,自然,灵动。



随着“80后”“90后”成为消费主力,“办公”的意义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办公家具不仅解决空间布局和功能需求,
更是承载了用户的“标签”,是用户审美、兴趣和生活方式的集中体现。beite北特家具为矽典微办公空间添彩。





PETER彼特洽谈桌

便捷灵动,可会议、研讨、洽谈,自由组合。精致的彼特,点亮你的空间。在团结友爱的工作环境中,大家与你分担困苦,分享欢呼,让点对点的沟通都变得自由顺畅,各得其所。







JOHN约翰会议桌
JOHN约翰会议桌融入最潮流的设计元素,现代简约的结构,洗练的造型 ,恰到好处的点缀。赏心悦目时亦能感受到时代的气息。
白色桌脚配上山河桃木桌面,极简现代,为简约、现代的整体办公气息中带来温润系列的自然质感。







SHIRLLY赛雷培训桌

SHIRLLY赛雷培训桌,简会议,轻培训,办公空间,随心而动。多元化的与会方式,

为不同规模团队和不同类型的会议提供与之相配的与会环境与氛围。








B3、B5 屏风

B3、B5职员工位,高隔档设计保障个人的局部私密性,让使用人更具自由,还可以提高办公速率。

山河桃木台面,在安静的办公的氛围中流露出对自然的向往。











矽典微致力于实现射频技术的智能化。曾有近百项国内外专利,并在芯片业连续创业成功。

紧跟市场需求,用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卓越的研发能力打造颠覆性的产品。

beite北特家具也是在办公行业奋力前行,140多项研发专利,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客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