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安室利处,共话安全——工信安创[工程案例]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21-12-22 | 1657 次浏览 | 分享到:




工业信息安全(四川)创新中心有限公司

聚焦共性关键技术,为工业信息安全行业发展提供持续创新支撑,以推进共性关键基础技术研究、技术转移扩散和首次商业化应用、

创新公共服务为主要任务,致力于不断提升国家工业信息安全自主创新能力。





新迭代的风潮比不过横平竖直,四平八稳的经典,在工信安创空间设计宗旨非常明确:

保持空间极限优势,放大视觉通透感,营造安全稳定的氛围。


为契合企业文化 ,在职员区的色彩选择上,运用黑白灰,家具选择上,

运用干练几何轮廓的门字形融恩钢木桌组配合雅致肉桂色MFC桌屏和浅蓝色可钉桌屏,棕色的木地板共同营造出稳重,安全的办公环境。




空间上,三面窗户南北贯通,为充分优化空间环境,保证光线充足、设计师使用多条直线型吊灯,以横平竖直为立足点展开设计。










除流畅的动线外,尚有弹性规划的场所



混合办公、洽谈、会议等功能的场域,在职员区用上VIVA会议桌,多个会议空间满足忙碌的员工在日常工作需求的同时,兼顾了团队日常沟通讨论的平衡,并且通过各个空间之间的互相联动,建立了一个平等、融合的工作氛围。









这是一个充满各种可能性的开放场所



分布于开敞办公区的两侧的莱纳吧台,洽谈桌等丰富了空间语言,让员工们可以一起讨论、聚餐,期待遇见不同的人、事、物,一起在阳光与鲜活气息的簇拥

下。




工作区与正式和非正式会议区和娱乐区交替使用。它们被组织成杂色的星团,围绕着不同大小的位置分布。



考虑工作性质带来的人群聚散,主管区安排在楼层的四周,并以通透的玻璃隔断围合,保障空间通透性,同时呈现出冷静、稳定的氛围与通透的质感





办公区、会议区、休闲区、这些必不可少的模块组合

既为办公形式带来多样化,

同时也为这里碰撞出创意的火花创造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