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一个有态度的办公空间——东莞钡特家具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21-08-31 | 1826 次浏览 | 分享到:

佛山钡特办公系统设备有限公司(北特家具)东莞分公司,正式入驻凯达科技设计中心,

东莞钡特让生产走向销售,以服务和品质赢得市场。

该空间旨在为员工和客户提供了一个友好、充满活力、高品质的一个有态度的办公空间。





办公室的入口区域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入眼的是亮丽多彩的插画移门,

有格调的岩板形象墙,以此来欢迎客人。








从门厅步入,是一个温暖亲切的GEM沙发休闲区,沙发,吧台饰品、吧椅、卡座的的红色,给人家的视觉享受。

整个休闲区将不同的功能区域联合起来,以解决各种沟通任务。










办公室中的每个工作开放空间都在视觉上与休闲区相结合——这种解决方案能够从各种功能性场所

(包括工作场所和非正式场所)中创造出一个多向的氛围空间,激发了一种创造性的方法来解决最琐碎的问题任务。











会议室选用赛雷培训桌,使用深灰色隔音板、墙面可写板、会议视频,没有多余的装饰,干脆利落的整体设计,

为室内创造出了一种自然简约风范,极具现代极简气息,促进了思想和信息的共享与交流。


 各个主管、经理处理各项繁杂事务,在这里独立而专注。



“嗨,小爱同学,关上窗帘,灯光暗点,来,天气太热,先降降火,咱们慢慢聊!”



这是一个有态度的办公空间,将成为一个真正多元化、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的工作场所,

以帮助吸引人才、推动创新并为其员工和客户提供最佳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