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为多元空间增添新活力——武汉青年城 [工程案例]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20-10-30 | 1584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多元空间增添新活力

  武汉青年城  





长江青年城位于武汉黄陂汉口北地区,规划面积 1000亩,拥有 5000个众创空间工位的办公面积,是新一代联合办公、创意办公聚集地。

这座“活力之城”是武汉项目中最亮眼的设计,它有序又极为动感的城市天际线。垂直公园中运用了立体空间美学,达成自上而下的和谐自然、纯粹统一。
博物馆、图书馆、咖啡馆、露天餐饮、健身中心等集于一身,带来朝气蓬勃的体验,吸引着广大年轻群体。





本次的办公空间项目,正是承载了这一朝气活力概念的新一代办公空间。
打破、定义、重组,让人与空间相互激发出更多可能。
北特与青年城的紧密合作,让这一空间完美落地。



01 / 

主管空间

高雅与稳重


高管办公空间往往相对独立,同时具有会议、接待、管理等多重功能,气质相对于办公区与休闲区而言也更加沉稳大气。
所以在对高管办公空间的活力概念诠释中,寻找到稳重与活力之间的平衡尤为重要。






北特为高管办公空间提供了高雅、稳重的 HORI班台,取自斐波那契数列的主台大尺寸悬挑设计,
侧向滑动设计,视觉轻盈舒展;隐藏插座,就近取用为各类电子设备提供支援。
大尺度水平延展促进协作沟通的开展,调和协作与专注,无疑为空间带入了几分活力。










在另一侧,北特为其带来灵动之美的VIVA。“V”形折叠、灵活轻盈;搭配卡柏高柜收纳文件,让办公空间显得灵动自然。


02 / 

开放空间

人与空间的联动


根据工作内容,让员工灵活地选择办公方式与位置,这将带来更高的空间使用效率、
空间坪效,以及更好的企业归属感。或协作,或专注,或洽谈,或放松,空间都应该能够有力地响应人的需求







全系VIVA产品,搭配活力多色的装饰条,点亮空间,打破工作的沉闷感。


在这大片开放休闲空间安排赛雷洽谈桌,方便小群体交流,

足够灵活来为人服务,营造出轻松的交谈氛围。









在需要灵感的时候,不妨试试来莱纳钢木桌组或静坐、或阅读、或研讨,

相信在这放松的状态会下必然带来头脑的创意迸发。




03 / 

会议空间

灵动活泼的鲜活气质


秉持年轻活力的态度,北特并不希望人们在会议空间中感到严肃冰冷,而是在自然与包容的环境中体验到放松与舒适。
大面积木纹和高饱和的黄色搭配,让一切看起来都十分轻松自然。




北特相信每家企业都是独一无二的

希望我们的产品

能帮助企业精准回归定位

激活其独特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