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您一个轻松自然的工作心情
新闻动态 NEWS DYNAMICS
为孩子未来助为孩子未来助力--西安市曲江第七小学[工程案例]
来源: | 作者:小北 | 发布时间: 2020-10-30 | 1689 次浏览 | 分享到:


西安最美小学

  西安市曲江第七小学  



本项目学校空间设计的出发点,在于把握整体空间结构,通过横平竖直的结构在建筑空间中的灵活运用,
为孩子们创造安全高效的课堂,体验寓教于乐的艺术和文化的氛围,感受成长的快乐。



01 / 

光影均衡·恬静悠然


在教师们的办公主体区域,阳光通过大面的落地窗洒落在融恩上,搭配专门定制的桌上屏,更方便老师们收纳教学用具,
同时营造出一种恬静、朴素、严谨的感觉,使人身处其中可以集中思想、心情平静地专注工作。









02 / 

通透简洁·质感高级


教室空间既要保证足够的使用空间,也要在忙碌的日常学习中依然保持空间的整洁通透。
所以在整体上,无论是教师讲桌,还是学生书桌,均精心选配融恩学习桌,

淡色调的印象枫木搭配白色钢架,视觉上保持理性而干净,又不致单调温暖。







这不仅是个项目,更是一份责任

精细而严格的要求让我们必须

投入100分的精力配合,

来与学校共同打造出这一理想教学空间。












03 / 

大气有序·便携高效


会议空间采用赛雷折叠桌以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支持,隐藏走线,可折叠存放,
让空间使用更加灵活同时在细节处兼顾到整体美观、实用便捷。





教育空间不只是场所

更是给予孩子未来的垫脚石


我们相信

探索、梦想、未来

会在这里相遇